close

相信業就有美感 --我配了漸進多焦眼鏡

「女為悅己者容,愛美是人的天性!」而我有過之而無不及.只要認識我的朋友,無不知我在照相的前一刻,必定要等我完成兩個動作,一是塗上口紅;一是拿下眼鏡.

在邁入”知天命的我”,隱形眼睛的壽命已即將到盡頭,面臨同時要戴一副近視眼鏡與一副老花眼鏡的命運,但竟發現原來戴著眼鏡照相也一樣能美美的!

  JANET

 

女兒總是笑我的品味路線走的是”華麗老氣風”,在挑選眼鏡時當然也不例外,專挑邊框很花俏且顏色是五彩繽紛的,但在店長宋先生的眼裡卻不這麼認為,他打量一下我的型,拿出了膠質方型框且點綴著豹紋的眼鏡,我心想,天啊!怎麼讓我戴這麼不起眼的學生型眼鏡,但還是把眼前挑選的眼鏡一一戴上後,同事起哄把我的造型拍下後,傳送到朋友的手機上票選,跌破眼鏡似的!他們竟全都投給店長一票,但我還是不死心,只相信自己的眼光,執意想投給自己一票,最後仍抵不過一句,”這副眼鏡讓妳看起來非常年輕而且不褪流行”。

洞悉人性的店長以堅持專業顧客需求致上,讓我變年輕漂亮同時又符合經濟效益節省荷包,一副搞定不是誇大其詞,我的這副眼鏡是針對”近視與老花”量身定做的,真的讓怕麻煩的我”看遠看近”都是一副搞定!

在8加8眼鏡店裡,你永遠可以找尋到親切耐性的關注感受,專業量身定做的服務品質,更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與美麗!~~JANE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8加8光學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